格鲁修学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社区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791|回复: 5

哪位师父或是师兄能去千岛湖?我这免费结缘水咒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18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扎西达吉 于 2017-2-18 14:17 编辑

哪位师父或是师兄能去浙江千岛湖?我这免费结缘水咒轮。私信留下收件信息就好。

缘起——很久之前 就有看到 国外 有师兄们发心把佛顶尊胜宝箧尼咒语 刻在大理石碑上 在全世界的海洋  大河川里面投放 利益无数众生 感应 非常殊胜,这次年前有位师兄也给我说起这个事情  我就请师傅看 哪些咒语 组合在一起 投放 更可以利益到  众生菩萨们 ,我把: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尼 咒语 和 佛顶尊胜宝箧尼咒语 和智慧流星水咒 以及 其他 一些我们能够找到 想到的 咒语 都 说了一遍 ,师傅观察 后 说 单——智慧流星水咒 +加上原有的 水解脱 六字大明咒  3个咒语 对于众生利益最大,所以 等师傅这次回来 特别祈请他想、手写了藏文的 ——智慧流星水咒 ,给厂方制作。
感恩 随喜
水晶玛尼石:长度 和宽度是 5*5 厘米 厚度是 1.5厘米
材质——人造 水晶 内雕
只要稍微伸伸手,就能普度无量众生的 ——智慧流星心咒
智慧流星心咒
嗡嘉纳阿瓦洛格得,纳美萨曼达,萨帕Ra纳,瑞摩巴瓦,萨玛雅,玛哈玛呢,德热德热,舍达雅作拉纳,吽。
咒语的殊胜作用——于江河、湖畔,右手掬一捧水,或家中倒一杯水(一些食物亦可),诵此智慧流星心咒七遍,加持七捧水倒入江湖中,或家中的一杯水(一些食物亦可)中,七遍念完吹气到水和食物。以佛眼观之,则所有现前之饿鬼众,皆获得具足如天人之饮食胜味,且各各饿鬼获足七摩揭陀斗之饮食。仅饮彼水,彼一切饿鬼即从其道解脱,转生善趣也。凡诸成男、成女、童男、童女、及旁生、饿鬼、鸟类、昆虫、水族等,若饮此水,一切恶业及业障能转清净,且转生善趣也。
投放地点——江.河.湖.海.溪流.井等一切水域 或者公园里面的 湖泊边等等 一切水域以及坟地 墓园 施食 马桶的水箱里面 阳台 屋顶 空旷的地方 山上 放平时饮用的水壶里面。
玛尼石彰显不可思议佛力,加持无数众生往生净土,让经旗和观音刻石加持世界。一些历算论典中说:那些疾病缠身、财物耗尽、众人鄙视之人,若能塑造文殊菩萨身像,或石头上镌刻三怙主心咒,其命运将会变得令人羡慕的越来越美好。藏地所有的风水地理书籍中均有记载:若以三怙主心咒雕刻于石头上面,悬挂或堆放在一些大凶之地,即刻就能起到镇压改变风水的作用。而且,即使是不能舍弃世间俗事之人,只要劝说、运输、出资赞助、提供饮食等协助经旗流通者,都与经旗结上了善缘,均将往生观音刹土。——益西彭措堪布
上师说玛尼石在汉地,还有一个用途就是可以放在坟地,因为这边的人大多不信佛,并且所造恶业,杀业都很多,大部分会落入地狱道,放在坟上可以减轻业障,并且因为这边很多人也没有办法超度,念经,放一块玛尼石在他们的坟上,可以长久的利益他们。即使亡者转世了,那么放玛尼石也可以让他们得到观音的加持。
念 108遍 观音圣号或者 六字大明咒就行 然后投放下去

特此注明 依据玛尼石的殊胜作用 也祈请众同修可以把玛尼石放到 各处山,尤其是在远离城镇和寺院的乡野村寨旷野,村落.高山峡谷、村口道旁、屋顶、门顶、以及自家的屋檐、屋顶上窗台高楼阳台外面、墓园 风吹过、水流过、烟飘过玛尼石以后,这些风、水、烟就都有利益众生的作用了
凡有人或非人 见 、 闻 、 觉 、 受
(看见、听到、忆念、触及)到六字大明咒,他即刻种下成佛菩萨的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该水咒轮,供养过不少出家师父,如五明佛学院的,亚青寺的等等。师父们的反馈:这水咒轮不错的。
有些感应的事例,无法查证,就不复制上来了。
发表于 2017-2-20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制作出来利益众生最好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0 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km0012001 发表于 2017-2-20 00:53
能制作出来利益众生最好了

已经做好了,很多地方也投掷了。想请人帮忙投到千岛湖几块。
发表于 2017-3-23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哪里可以请到这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4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ckm0012001 发表于 2017-3-23 21:51
去哪里可以请到这个

*宝上有。你输入 水咒轮 可以查到的。
发表于 2017-4-25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上类似店铺有点多,不知道哪个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社区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格鲁教法集成

GMT+8, 2024-3-29 18:22 , Processed in 0.033918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